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HR控诉 实名曝华为HR内部迂腐不公

2019-11-02 08:2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ee8dca275fe856fa75fe7c9da9a57cd7.jpg;,4,jpegx;3,700x.jpg

华为HR控诉 实名曝华为HR内部迂腐不公

  “研发兄弟们对不起,我尽力了。”这是华为内部论坛心声社区中,一篇帖子的标题。

  发帖者是一位从研发转岗到 HR 的华为员工,名叫胡玲,这篇 5000 字长帖讲述了她在 HR 岗位上几个月的时间里,当她在力求改善研发工程师工作环境、解决问题的时候,却发现原来 HR 团队和领导与原本的工作职责背道而驰。

  当研发员工月加班 160 多个小时的时候,HR 团队领导只关心 160 个小时中有多长时间是划水;

  这位领导吃着公司 200 块一对的大闸蟹,却认为给食堂提意见的研发应该清退;

  当 32 岁的研发绩效B+ 被劝退的时候,40 岁的 HR 同事上班摸鱼绩效三连B却还随心所欲。

  面对整个研究院 25000 名辛辛苦苦加班的研发员工,和另一边“作威作福”的 HR 同事,胡玲发现,自己成了帮助研发员工解决问题之路上的孤家寡人,被领导逼迫出卖提意见的研发,眼睁睁看着领导们违反劳动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