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守望先锋2》发布 将加入新故事及新英雄

2019-11-02 09:1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2.jpg

  11月2日消息 在今天举办的暴雪嘉年华活动上,暴雪官方正式发布了《守望先锋2》。据悉新作将加入新故事模式(剧情)、英雄模式(PVE)、PVP新模式Push、PVP新地图、新皮肤以及新英雄。

  预计全新《守望先锋2》更加注重剧情发展:此作讲述了温斯顿、猎空等人前往巴黎对抗智械大军,在紧急关头天使、布丽吉塔、源氏、大锤、回声Echo赶来支援的故事,《守望先锋2》主线就是围绕着对抗智械大军而不断展开的。

  除了新增了英雄、地图、模式外,《守望先锋2》的画面也将有所提升,老英雄们的外观都将会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同时《守望先锋》原有的皮肤也将在《守望先锋2》中出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