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irPods Pro可修复性为0 一旦损坏就彻底报废

2019-11-02 10:3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AirPods Pro可修复性为0 一旦损坏就彻底报废

  iFixit公布了AirPods Pro的拆解结果。可修复性为0分,属于不可修复。AirPods Pro其实就是“一锤子”买卖,因为一旦电池不给力或者进水等损坏,几乎没有修复的可能,必须换新。

  苹果官网目前发货要2-3周,我还没拿到 AirPods Pro,你就给我拆了,好在京东11.1也开始了 AirPods Pro 的销售,手慢无!(部分地区有货)

  因为拆解难度比较高,AirPods 系列一般都是只换不修,这代 AirPods Pro 的保外维修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