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欢瑞世纪财务造假 旗下艺人李易峰、杨幂被波及

2019-11-07 17:24:15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财经微博

  曾顶着杨幂、李易峰、杨紫、***等多个明星光环的欢瑞世纪,为了顺利完成借壳上市,从2013年开始连续四年,通过虚增营收、虚构收回应收款项等手段给利润数据大肆注水,如今收到的是证监会的惩罚。

QQ��ͼ20191107172705.png

  11月4日晚间,欢瑞世纪发布公告,根据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欢瑞影视未能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及2016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导致欢瑞世纪公开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文件存在虚假记载及重大遗漏。根据证监会的处罚,记者计算欢瑞世纪将面临452万元的罚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