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扬当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 奥运冠军杨杨个人简介

2019-11-08 09:0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7日晚,中国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在第五届世界反兴奋剂大会上当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副主席。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杨扬为中国代表团实现了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

QQ��ͼ20191108090822.png

  杨扬,1975年8月2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奥运冠军,前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1984年,杨扬开始接受滑冰训练。1988年,杨扬进入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练习短道速滑。1995年,杨扬由黑龙江省队进入国家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