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乒世界杯四强 刘诗雯率女乒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国台北

2019-11-09 13:26:5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bb08-iieqaps9063243.jpg

  刘诗雯

  2019年团体世界杯昨天在东京体育馆展开四场女团1/4决赛。中国女乒以3比0完胜美国女队,顺利挺进半决赛。在此前进行的男团1/4决赛中,中国男乒以3比0零封美国男队,锁定一个男团四强席位。

  赛前希望自己在这个比赛中发挥核心作用的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昨天领衔陈梦、孙颖莎上阵。她表示,无论打什么位置,自己都做好了准备。进入淘汰赛阶段,中国女乒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中国男乒在挺进八强之后,1/4决赛的对手是时隔24年再次闯入团体世界杯八强的美国男队。无独有偶,在女团1/4决赛上,中国女乒的对手也是美国队,该队由23岁的华裔选手张安领衔,她在10月的成都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上以黑马姿态挺进前四。

  在首盘女双对决中,陈梦/孙颖莎以3比0完胜王艾米/张安。尽管大比分是3比0,但是陈梦/孙颖莎获胜的过程一点也不轻松,她们在前两盘都是以12比10险胜,第三局以11比7奠定胜局。刘诗雯在第二盘登场,她以3比0完胜对手吴玥。在第三盘对决中,张安以11比8先胜一局,之后,孙颖莎以11比8、11比5和11比5连胜三局实现逆转。这样,中国女乒轻松地以3比0淘汰美国女队,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国台北女队,后者在1/4决赛以3比2险胜中国香港女队。在下半区的争夺中,日本女队以3比0淘汰了罗马尼亚女队,韩国女队以3比1击败乌克兰女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