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华山坐索道能直接到山顶吗?华山索道登山游览路线汇总

2019-11-08 15:2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山为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被誉为西岳,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中华”和“华夏”之“华”,就源于华山 ,它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境内,在西安以东120千米处。南接秦岭 ,北瞰黄渭,自古以来就有“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说法。华山旅游可以坐索道吗?华山索道有哪些?

  索道登山游览路线

  1、西峰上北峰下的路线:这是最为推荐的路线。从西峰索道出来后,建议直奔南峰“长空栈道”,建议不要在拍照上花太多时间,先趁人少把“长空栈道”玩了,然后直奔东峰的“鹞子翻身”。等“鹞子翻身”也玩完之后,就可以放慢脚步,把东峰、中锋跟西峰逛完拍完。不玩“长空栈道”和“鹞子翻身”的话,逛完西,南,东,中等峰大约需要两小时,玩的话请自行加上排队时间,游览完四座主峰区后沿景区指示牌步行至北峰索道(逛拍大概需要三小时),换乘北峰索道下山。

  注意:旺季的时候建议提早下山,因为下山要经过只能两三人并排走的金锁关,速度会比较慢。另外,去往西峰索道的路上会有一个购物区,偶尔会有骗子带上托儿在那边摆下**,如有购物需要,请保持警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