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玉林路酒吧有哪些?酒吧最低消费多少钱?

2019-11-08 14:19: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要知道当年赵雷的一首成都,可以说让国人重新认识了成都这个地方,而成都中一句歌词曾唱到“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走到玉林路的尽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更认识到了成都的小酒馆。那么,成都玉林路小酒馆有哪些?在哪儿?最低消费是多少?

  玉林路小酒馆

  玉林路小酒馆就是赵雷唱《成都》的所在地,现在它已经成了一家网红店,每天都有里三层外三层的顾客和各路主播在这里直播,他们许多人并不是真正来喝酒的,而是出于一种情怀来打卡式的游玩的。如果你进去酒馆之后,会发现这里的驻唱台已经因为空间不足拆掉改成桌椅了,虽然已经不能再听到驻唱歌手的民谣了,但是那份情怀依旧还在。

  人均消费:57元起;

  营业时间:周一 19:00-02:00 周二至周日 15:00-02:0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西路55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