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东冬季旅游去哪儿玩?山东十大最美景点任你挑!

2019-11-09 10:3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山东是一个旅游大省,山东的名胜古迹有很多,每年都有许多人到山东旅游,山东可以说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旅游,这里还是爱好滑雪者经常去的地方,这里每年都会举办山东国际滑雪节为游客带来更多欢乐。那么,这个冬天要去山东那些地方游玩呢?

  山东冬季旅游景点排行​​​​​​​

  天沐·山东威海温泉度假村

  一直觉得冬日最大幸福的就是泡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水里,惬意养生,让您领略不一样的冬季,仿佛只有融进那一池热汤中,才能感受这个季节的真谛。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村依山靠湖,山上苍松翠绿,湖面碧波荡漾,室外无边界温泉游泳池供您游弋、嬉戏,尽情感悟“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诗情画意。

  烟台南山公园

  相约到烟台去看雪!烟台,有“雪窝”之称,每逢冬季,雪纷纷扬扬,海天白茫茫一片,是体验冬天雪景的最佳去处。南山坐落于海拔百余米的山腰,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仰望南山,层峦叠嶂,俯瞰北海,水天一色,自然景色迷人。由于这里攀登难度不大,海拔高度适合观赏整个烟台风貌,便成为市区观赏雪景的最佳点。

  趵突泉

  老舍一篇《济南的冬天》让冬天的济南火爆全国旅游圈,而在济南的冬天里,趵突泉的冬天无疑成为明星景区里的佼佼者。趵突泉,三窟并发,声如隐雷,泉水一年四季恒定在摄氏18度左右。严冬,水面上水气袅袅,像一层薄薄的烟雾,“云雾润蒸华不注”,一边是泉池幽深波光粼粼;一边是楼阁彩绘,雕梁画栋,构成了一幅奇妙的人间仙境。被誉为“天下第一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