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铠玩法攻略 王者荣耀铠出什么装最厉害?

2019-11-09 15:2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中铠怎么玩?要知道铠作为王者峡谷中非常厉害的英雄之一,一直是一些脆皮英雄噩梦般的存在,并且一度被戏称为是“铠爹”,但是再厉害的英雄也需要掌握它的使用技巧,那么你知道王者荣耀铠应该怎么玩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8.jpg

  王者荣耀凯攻略

  铭文推荐

  铭文:十传承、十鹰眼、十隐匿。

  铠的一技能回复能力与物理加成有关,传承增加物理攻击力。鹰眼所提供的物理穿透提升后期伤害。隐匿不仅可以提高铠的物理攻击力,还可以增加铠的移速更好的追击敌人。

60.jpg

  战士出门装

  推荐思路:前中期输出装为主,需要多游走GANK,中期以输出装为主,后期补上一定的血量装备以保证持续输出能力

61.jpg

  打野出门装

  推荐思路:前期以打野和输出装为主,增强伤害能力,半肉铠,主要利用控制效果配合队友输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