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猫769秒破500亿 双11对社会发展有什么意义?

2019-11-11 10:48:0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双11”又来了,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坐在电脑前摩拳擦掌,准备榨干自己的钱包呢?

  零点一到,平日里天天喊着“剁手”的“败家”男女们就出动扫货,马云那边则忙着破纪录:

  1分36秒,100亿,要知道,去年达到这个数字,用了2分05秒,前年用了3分01秒,2016年用了6分58秒……

2563-iieqapt4918750.jpg

  12分49秒,500亿,去年用了26分03秒,前年用了40分12秒,2016年更是用了2小时30分钟......

  看到这样的成绩,今年9月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职位马云在看台上笑得合不拢嘴。

  马云卸任后的第一个双十一

  泰勒·斯威夫特、腾格尔、花泽香菜、华晨宇,张艺兴,易烊千玺......今年的“双11”晚会可谓是群星闪耀,在欣赏歌舞盛宴的同时,你是不是已经拿好手机,或者坐在电脑前,就等0点一到点击付款了呢?

  2009年,淘宝正式推出“双11”,10年过去,“双11”晚会如今也被阿里打造成了一个品牌,近几年的双十一晚会更是群星云集,堪比春晚,但如果要说今年的“双11”和往年有什么不一样,那一定是马云。

  今年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职位,而今年“双11”,也就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在新任掌门人张勇的带领下度过的第一个“双11”。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