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10将在中国六个城市举办 成都、杭州都有可能

2019-11-12 14:5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S9从分组赛、小组赛到淘汰赛、决赛,每一场都异常火爆,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也引起了大家对于S10赛季的更加期待!ESPN官网发布长文透露关于S10筹备以及相关安排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QQ��ͼ20191112150243.png

  S10将在参赛队伍不变,时间线保持的情况下将举办城市增加为6个。这将打破S赛举办城市数量的记录(此前为4个)。

  参赛城市目前还未确定,但是听说小组赛将被分在不同的城市举行,A组和B组可能在成都,C组与D组可能在杭州。

  S10世界赛的开幕式以及音乐已经在筹备中,我们想要S10成为每一位观众的特殊时刻”

  “场地将会被重新规划到可以容纳尽可能多的观众,将超过56000人,这将是2020年上海承办的规模最大体育赛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