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10多万老太吃神药双脚瘫痪 店家:不可能百分之百达到效果

2019-11-21 14:09:41来源:四海网综合看看新闻Knews

  ​​​​​​贵阳的向师傅反映,80岁的老丈母娘最近几年痴迷上了保健品,各种鱼油、胶囊买了十几万。没想到这各种保健品吃下去,不仅身体没调理好,今年还生病住进了医院。

  老人的女婿向师傅说:“她有肾结石,还有脑梗、高血压。”

  虽然老人经过治疗保住了性命,但是双腿却近乎瘫痪,只能坐轮椅度日。经过医生检查发现,老人平时吃的东西似乎有问题。

  老人的女婿向师傅说:“医生就说你妈有没有吃什么药,然后我就把这个保健药拿到医院去,医生就说这个药不能吃,是有害物。”

  老人的儿子任师傅说:“他们推销这个药给我妈说可以治高血压,吃了身体好,医生说这个药根本治不了高血压。”

  向师傅说,他们做儿女的虽然知道老人平时会买些保健品,但是并不清楚她具体吃的是什么,花了多少钱。这次听到医生这样说,他们才开始找到母亲仔细询问,没想到这一打听,吓了一跳。

  老人的女婿向师傅说:“我们不知道她买保健品消费了那么多,有10多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