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V30和V30Pro有哪些区别 荣耀V30和荣耀V30Pro对比分析

2019-11-30 14:55:30来源:四海网综合

sfNIXVcb.jpeg

荣耀V30和V30Pro有哪些区别 荣耀V30和荣耀V30Pro对比分析

  近日荣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荣耀V30系列。荣耀V30系列全系支持双模5G网络,共有荣耀V30和荣耀V30 Pro两款手机。那么两款手机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呢?其实,荣耀V30和V30Pro的区别于处理器、摄像头、电池容量、内存版本等方面。

  荣耀V30系列全线采用6.57英寸双摄魅眼屏,屏幕分辨率2400×1080像素,屏占比达到91.46%,并提供冰岛幻境、幻夜星河、魅海星蓝三种配色。同时,荣耀V30相比V30PRO多了一个曙光之城的新配色,可惜暂时不发售。

  处理器方面,荣耀V30全系支持5G双模,成为业内首款全系支持5G双模全国通手机。荣耀V30搭载麒麟990芯片+巴龙5000双模5G基带,而荣耀V30 PRO搭载目前设计最精密的麒麟990 5G芯片,领衔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挑战硅基物理极限,在仅有指甲大小的空间集成了103亿晶体管。麒麟990系列也是迄今最高性能的麒麟芯片:采用CPU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86GHz;集成超大规模16核GPU集群;同时集成了自研达芬奇架构NPU,带来全球顶尖的AI性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