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K30拍照怎么样 红米K30相机参数一览

2019-12-12 16:2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K30拍照怎么样 红米K30相机参数一览

  Redmi K30系列后置6400万四摄相机,主摄首发索尼IMX686感光元件,拥有1/1.7英寸大底,可硬件直出6400万超解析照片,分辨率达9248 x 6944。同时在弱光下四合一至1.6μm超大像素,Redmi K30 5G可配合与小米CC9 Pro相同的超级夜景2.0,基于RAW域进行AI降噪算法,多帧堆栈式配准融合,更好的还原夜景细节和抑制噪声。除了6400万主摄外,Redmi K30还拥有120度超广角镜头,2cm最近对焦的微距镜头,专业人像景深镜头。

  Redmi K30采用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双摄组合,通过200万像素景深相机的辅助,可以实现更加逼真自然的虚化自拍。此外,前置相机支持大广角全景合影模式。只需旋转手机,使用前置相机连续拍摄三张照片,即可合成一张广角全景照片,视角扩大将近一倍。

  还有超多有趣功能首次在Redmi手机上出现,包括小米CC系列颇受好评的电影模式,直出2.39:1的电影画幅,拥有12种滤镜;支持RAW格式输出,给予后期修图更大空间;还新增了8种魔法换天滤镜。不仅如此,视频功能上面也是毫不含糊,专业VLOG功能,自动运镜生产专业短片,还支持AI实时语音转字幕,说话的同时自动添加字幕,让视频拍摄上手更轻松也更便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