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方异常温暖历史罕见 最低温比常年最高温还高

2019-12-14 13:27:27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今后三天(12-14日),全国大部降水依然不多,但青藏高原大部有小雪,其中***西部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气温方面,尽管13-14日有弱冷空气影响我国,但全国大部气温大多较常年偏高,其中江南和东北地区偏暖最明显,15-17日前后,部分城市气温可能比常年同期偏高8-12℃。

  今明天雨雪总体稀少 ***局地有暴雪

  昨天,我国雨雪不多,实况监测显示,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北部及***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雪,黑龙江牡丹江和鸡西等局地大雪(5~6毫米)。

  今后三天,我国雨雪总体来看仍旧稀少,主要出现在东北和西南两片区域,中央气象台预计,12月12日08时至13日08时,***大部、青海南部、内蒙古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5毫米)。四川东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

  12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大部、东北地区东部、西北地区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东部、***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6毫米)。***东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