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圣诞节主题的英语祝福语短信 圣诞祝福就要“原汁原味”

2019-12-16 08:3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8666910.jpg

  圣诞节是美国的传统节日,在圣诞节这一天,大家都会给友人发祝福短信,今年圣诞节又快到了,不妨准备几条英语的圣诞节祝福短信,感受一下“原汁原味”的圣诞气氛!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wonderful new year.

  圣诞快乐,新年好!

  may christmas and the new year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for you.

  愿你圣诞和新年幸福无尽。

  Best wishes on this holiday season.

  致以圣诞节最诚挚的祝福。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圣诞快乐,恭贺新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