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梦回一共多少集 梦回一周更新几集周几更新怎么更新

2019-12-16 14:2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步步惊心》、《梦回大清》和《独步天下》被称为“清穿三座大山”,《梦回大清》更是被称为清穿小说的鼻祖,最近这部剧也终于要播出了,梦回大清一共有多少集一周更新几集在哪里可以看?

�λ�5.jpg

  《梦回大清》是经典的穿越文,该剧根据金子同名小说改编,清穿小说的鼻祖,开创了穿越类小说的先河,是清穿三座大山之一。2004年起在晋江原创网连载,于2007年完结。

  剧情简介: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孩子,故宫里的一次迷路,竟穿越时空回到了清朝,并身不由己地进入危机四伏的皇宫内院。热情如火的十三阿哥、深沉内敛的四阿哥、命运多舛的小姐妹、威严的康熙皇帝,无数在史书中读过人物,带着各自的喜怒哀乐,纷至沓来。

  梦回大清定档12月14日,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会员***6集,看甜剧一时爽,一直看一直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