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手机定向流量怎么用?定向流量的分类和使用方法

2019-12-16 14:2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手机用户都收到过运营商赠送的“定向流量”,那么究竟定向流量是什么呢?以及定向流量怎么用?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03.jpg

  定向流量的定义

  定向流量是指用于指定产品的流量包,简单说就是使用定向流量时(不要超过限额),所用的流量不会从你自己花钱开通的流量包中扣除。

  定向流量有使用条件

  这些“定向流量”有的是500MB,有的是1GB、2GB,但是这些流量是有使用限制的。

  有些流量比如一个月500MB,但是只能在本地使用,且只能是4G业务使用,而如果你用的是联通3G业务,那么除非升级到4G业务,否则就用不了。

  那么,升级到4G就能用了吗?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有些人就算升级到4G了,却也没有收到赠送500流量的短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