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遭丈夫和公公暴打粪便涂脸 因怀疑女方出轨

2019-12-17 16:42:1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近日,微博@西子丹聊斋 爆料称,12月13日晚,浙江温州女子孙某在回哥哥家途中,遭到丈夫姜某甲和公公姜某乙等人携钢管殴打,致孙某身上多处受伤,脸被毁容,孙某还被涂抹上粪便,此事随后引发关注。

  养了三个孩子

  却长期遭受家暴

  受害人孙某的弟弟表示,姐姐孙某2007年经家里亲戚介绍嫁入姜家,并陆续为姜家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2007-2017年,这10年间孙某都在家带儿育女。2009年,孙某娘家转了200万元嫁妆及58万元宝宝的压岁钱给到孙某,却均被孙某丈夫姜某甲和公公姜某乙抢走!

  孙某婚后长期遭到姜某甲的家暴,多年来,由于念及孩子尚小,为了三个孩子,孙某多次忍让。

  孙某的弟弟孙先生说:“姐姐之前已因家庭争吵搬到他们的哥哥家居住过。本月初因她的工作地点在市区,又再次搬到娘家人处居住。”

  结果,12月13日晚,一场针对孙某的暴力事件却不幸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