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元住宿费引发命案事件始末 潜逃17年被抓: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

2019-12-25 09:31:5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2002年7月,广西融水县一家旅店内发生命案,一家人2死1伤,凶手作案后潜逃17年。

  今日(12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融水县公安局获悉,此案因嫌疑人未支付6元住宿费引发,嫌疑人近日在湖南被警方抓获。潜逃17年,嫌疑人潘某华流窜各地打零工,后来结了婚,但内心一直觉得恐惧。他在被抓后说:“压在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1ad5ad6eddc451da0b852ce5fe74a363d11632df.jpeg

  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潘某华。融水县公安局供图

  旅店老板一家三口被害

  2002年7月4日凌晨,广西融水县城发生一起2死1伤的命案。案发地点在当地的一家旅店,旅店老板候某和女儿遇害,候某妻子江某重伤,后来失忆。

  这起凶杀案当时轰动全城。办案民警透露,案发现场有被破坏过的痕迹,旅店前台有财物被盗。但调查中,警方未发现有价值的物证。

  警方走访当晚居住在旅店的房客,但受限于当时的客观条件,始终无法核实案发当晚住在五楼17号房的房客身份。线索中断后,案件侦查陷入瓶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