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雯木村光希同框 女神级颜值太养眼

2019-12-28 09:2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刘雯木村光希同框 女神级颜值太养眼

  12月27日,木村光希[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刘雯[微博]的合影,并配文:“I was finally able to meet Liu Wen, she truly gave me so many inspirations and her kindness filled my heart. I love her.” 木村光希此次终于追星成功,表示刘雯给了她很多鼓舞,并且刘雯的善良感动了她的心。照片中的两人神仙同框,对着镜头微笑比耶,十分养眼。

  网友纷纷评论:“恭喜妹妹追星成功”“两人同框是什么绝美画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