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环保少女指责父母是伪君子 因其父母不支持女儿罢课

2019-12-31 11:2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环保少女指责父母是伪君子 因其父母不支持女儿罢课

  16岁瑞典少女格蕾塔·通贝里因在环保领域的显眼表现而在今年备受关注,并一举成为美国《时代》周刊2019年“年度人物”。

  格蕾塔的父亲斯万特·通贝里近日表示,自己并不支持女儿罢课选择。格蕾塔还指责没有认真对待气候问题的父母是“极大的伪君子”。

  这位父亲提到,女儿从父母行为的改变中获得了“能量”,像是自己的妻子选择不乘飞机旅行,而他则选择素食。

  通贝里还陪同女儿乘船前往美国纽约和西班牙马德里参加联合国气候峰会。“我做了所有这些事情,我知道它们是正确的事情……但我这样做不是为了拯救气候,而是为了拯救我的孩子。”通贝里补充说,“我有两个女儿。我只希望她们幸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