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官宣李铁国足主帅 临危受命备战世预赛40强赛

2020-01-02 17:0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005vnhZYgy1gai8icxd5lj30tt0ppwgn.jpg

  北京时间1月2日,中国足球协会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估推荐,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李铁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此前与李铁一同参加本次国足主帅竞聘的人选还有李霄鹏和王宝山。1977年5月18日出生的李铁,目前尚未年满43周岁,他也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此前该纪录由1966年出生的高洪波所保持,他是在2009年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当时他年满43周岁。

  李铁是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杰出代表,曾代表国家队参加过2002韩日世界杯,也曾在英超埃弗顿俱乐部效力。退役之后,先后担任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队助理教练、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华夏幸福俱乐部队主教练、武汉卓尔俱乐部队主教练以及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主教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