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拉克民兵组织车队遭空袭6人死亡 尚不清楚是谁发动此次袭击

2020-01-04 11:1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3日,一支载有伊拉克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PMF)成员的车队在巴格达北部遭到空袭,致6人死亡。

��Ϯ1.jpg

  RT说,PMF是伊朗支持的组织。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发动此次袭击。

  路透社援引伊拉克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支由三辆车组成的车队在伊拉克首都北郊的al-Taji地区遭到袭击。据报道,有6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3人受重伤。

  RT还称,这次***发生在美国空袭巴格达国际机场之后。当时,美国发动的空袭炸死了伊朗“圣城旅”指挥官索莱马尼。来源:环球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