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奇异博士2导演退出 因创造性差异而退出

2020-01-10 16:1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证实,斯科特·德瑞克森因为“创造性差异”而退出了《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的导演职位。“漫威和我都同意在《奇异博士2》中分道扬镳。”但这位曾经执导2016年上映《奇异博士》的电影人在Twitter上写道,“我很感谢我们的合作,我将继续担任制片人。”《奇异博士2》项目将于今年5月启动拍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继续饰演奇异博士,电影的上映日期定在2021年5月7日。

��ʿ1.jpg

  德瑞克森参与《奇异博士2》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他和漫威曾一起表示,这个故事将会有恐怖的色彩,并且会和即将上映的迪士尼+电视剧《旺达·幻视》联系在一起,但目前还不清楚这部电影哪些情节会让人感到恐怖。去年12月,德瑞克森在twitter上曾隐晦地写道:“上映日期是艺术的敌人。”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想推迟《奇异博士2》的上映,以便有更多的时间来制作这部电影。同时德瑞克森还表示,在《奇异博士2》项目后,他将着手改编一部R级的恐怖片,合作者则是“恐怖小说之王”斯蒂芬·金的儿子、编剧乔·希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