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墨尔本迎来暴雨多处山火被浇熄 网友晒图片欢迎

2020-01-16 11:3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16113748.png

  1月15日下午四点左右开始,墨尔本多地出现降雨,一些车站附近铁路设备受影响,多条城铁线出现延误,部分地区出现内涝,一小时的降水量达到一个月的降水量。与此同时,西部出现冰雹天气,冰雹粒有20澳分硬币那么大。此次降水冲散了空中雾霾,多处山火被熄灭,不少网友分享降雨视频和图片,并表示:欢迎降雨。澳洲消防部门都在其门户网站上发布了感言:“这次降雨将是我们的圣诞节、生日、订婚、周年纪念、婚礼和毕业礼物融合成的大礼包,祝我们好运吧!”气象局表示,由于植被遭破坏,暴雨可能导致受山火影响地区出现洪涝和山体滑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