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曹可凡追忆赵忠祥:十分悲痛 他是主持人的楷模

2020-01-16 11:4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005vnhZYgy1gay7q2yns5j30eq0c5q44.jpg

005vnhZYgy1gay7q35xdvj30o90f1n13.jpg

  1月16日7时30分, 著名播音员、主持人赵忠祥,因患癌症抢救无效,在北京世纪坛医院离世,享年78岁。他逝世这一天,正好是他的78岁生日。1984年起,赵忠祥先后主持过十多次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创下了多项主持纪录 。主持人曹可凡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是赵老师的生日,本想祝他生日快乐,没想到噩耗突然发生,我感到十分悲痛。”在曹可凡眼中,赵忠祥是年轻一代主持人的榜样,对后辈尽心扶持。他认为赵忠祥的表演风格是‘中正平和’,“有点像京剧里的梅兰芳,雍然大方。他是那一代主持人的楷模,很多东西我们都学不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