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京向烈士墓献花悼念 承诺开放历史资料库堵住篡改历史的人“肮脏的嘴”

2020-01-19 13:40:2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当地时间1月18日,在列宁格勒解除封锁纪念日之际,普京来到圣彼得堡皮斯卡廖夫公墓,悼念二战时在列宁格勒保卫战中牺牲的士兵。值得注意的是,据俄塔社透露,普京当天还曾单膝跪地,为其同样长眠在这座公墓的兄长维克多其献上一束红色鲜花。

  1月18日,圣彼得堡皮斯卡廖夫公墓,普京向其哥哥墓碑献花。图自克里姆林宫官网

  列宁格勒保卫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著名的战役之一,而位于圣彼得堡市的皮斯卡廖夫公墓埋葬着在这场战役中牺牲的约49万名俄罗斯人。俄塔社说,18日,在圣彼得堡市长别格洛夫、俄总统驻西北联邦区全权代表古仓及数名保卫战幸存者和伟大卫国战争退伍军人的陪同下,普京在皮斯卡廖夫公墓出席悼念仪式,向祖国母亲雕像献上花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