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科比父母近况 至今沉浸在悲痛中无法发表评论

2020-02-01 11:4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意外离世后,他父母的生活已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仍很伤心,无法发表评论,正努力应对科比离世留下的“黑洞”,朋友亲戚们纷纷前来慰问。

�Ʊȸ�ĸ.jpg

  “白发人送黑发人”素来是人间最为悲痛之事,现年65岁的前NBA球员乔-布莱恩特近日就在承受这份痛苦。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科比的父亲乔和母亲帕梅拉走出了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家,献上了一大束黄色的鲜花。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透露,在科比意外离世后,乔和帕梅拉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家人仍沉浸在深深的悲痛之中,根本无法对此次意外事故发表评论,“他们一家人在私下里哀悼。”

  “昨天我去看望了他们2次,还给他们送去了一些食物和礼物,”这位邻居继续说,“你不难想象他们今天仍是非常悲伤的。就在事发前一天,我还和乔一起散步聊天,聊了聊天气,空气中都是愉快的味道。不料在随后的24小时内,他们家的生活却彻底地改变了。”

  “乔和帕梅拉与女儿Sharia、Shaya很是亲密,她俩也都住在拉斯维加斯。目前他们一家需要的是平静,一直以来他们都是团结一心的。从昨天到今天上午,Sharia和Shaya也一直都和父母待在一起。目前是一个敏感时期,无法想象他们在经历什么。他们一家人都是可爱、善良和正派的人。”

  科比前教练、同时和乔关系密切的Wayne Slappy也称,科比一家正努力应对科比离世后的“黑洞”。“他的家人如今在忍受无比的空虚,”Slappy说,“尽管早年科比和父母在生活上分歧甚大,但他们之间的感情纽带是很牢固的,Gigi和祖父乔也很亲密,乔的绰号本来不就是‘Jelly Bean’(软心豆粒糖)吗?”

  Slappy接着说:“科比才41岁啊,他的女儿也在这起事故中去世了,家人对他们的思念远超你的想象。我知道,一些NBA球员会因父亲缺乏陪伴而不理解父亲,但在科比一家不存在这种情况。科比是在家人相互关爱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他也给女儿们营造了同样的环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