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朴有天将重新开始活动 上月在泰国曼谷举行粉丝见面会

2020-02-07 10:31:5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6ee25740e623f16a3cfdb64d6f71f636.jpg​​​​​​​

  6日,据韩媒报道,上月2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中,朴有天表示“我将努力战胜困难,重新开始活动。我真的会好好生活的,现在不给我加油也可以。我将继续进行活动,直到把从大家那里得到的东西都报答给大家。”表达了想继续演艺活动的意愿。 ​

d837357d4bf3216f07db6ef5b0523194.jpg

  此前,朴有天因涉嫌吸毒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执行2年,罚款140万韩元。当时朴有天曾表达过自己的心境:“让大家担心了,我想向大家道歉”,“以后我会多为社会服务,努力成熟地努力”。同时朴有天与经纪公司解除了专属合同,退出了演艺圈。

  朴有天去年在被质疑吸毒时曾表示如果自己真的有吸毒就将永久退出演艺圈,随后他就被警方确认参与了吸毒。这次他在泰国宣布重启演艺活动的消息传到韩国后就引发了广泛争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