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关于新型肺炎防控疫情的手抄报 2020新型肺炎手抄报

2020-02-07 19:2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抗击疫情,万众一心,曙光在前”“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学生们尽管宅在家里,但他们用手中的笔,用童真的心,制作出一张张手抄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一幅幅关于新型肺炎防控疫情的手抄报 ,一起看看!

武汉加油5

  疫情面前,孩子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家长要提高相应的防护意识,同时也不要过度恐慌,科学理性的对待疫情,做好孩子的防范工作。

  家长如何帮助儿童防护?

  1.及时正确隔离

  家里有疑似病例居家隔离的家长,没有条件和小孩分开的,尽量保证房间分开;疑似家长避免和儿童接触,在家需佩戴合适口罩(疑似家长在家不可佩戴有呼吸阀的防护口罩),儿童也应该正确佩戴合适口罩。

  疫情物资紧缺,有条件应先选择儿童N95防病菌口罩,其次是儿童外科口罩→儿童医用口罩→一次性口罩→儿童棉口罩,并指导孩子正确使用口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