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利拉德空砍42分爵士逆转开拓者 117-114结束5连败

2020-02-08 15:15:5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3胜18负)重拾胜利。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7分,米切尔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终场前19.5秒时米切尔突破打进制胜球,斯瓦尼甘错失扳平三分,爵士队逆转最多16分落后,在主场以117-114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3胜29负)。爵士队结束5连败。

3c6b1d38j00q5dd59003wc000sg00izc.jpg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7分和4个篮板,康利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4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海佐尼亚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安东尼10投2中,只有5分和8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怀特塞德缺席,斯瓦尼甘顶替首发。开拓者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0-4领先。戈贝尔扣篮还击,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21-12领先9分。博格丹诺维奇表现不错,他独得7分缩小差距,西蒙斯打3分成功,利拉德突破得手,首节还有2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32-25领先。克拉克森两次突破得手,特伦特三分回应,康利投中三分,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38落后。

  克拉克森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阿里扎连吃两次技犯被逐,康利罚中两球,他连取4分,爵士队以41-40反超。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各拿3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博格丹诺维奇两次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50秒时爵士队以50-49领先。海佐尼亚、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又各进一个三分球,开拓者队又迅速夺回领先,博格丹诺维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海佐尼亚、利拉德和特伦特合取7分,开拓者队领先9分。戈贝尔上篮得手,海佐尼亚又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72-58领先。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27分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6分,海佐尼亚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