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预防知识手抄报 2020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抄报

2020-02-08 16:4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后,学生们积极参与制作“预防新冠肺炎”主题手抄报的活动,不少学生将学到的防疫知识,与家人一起绘制成手抄报,互相加油! 同时向防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武汉加油13

  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是以前从未在人体中发现的冠状病毒新毒株。

  世界卫生组织将本次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命名为“2019-nCoV”,即2019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是否会人传人?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表示,已确认出现人传人的传染,也证实了有医务人员感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