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手抄报图片简单 抗击疫情向白衣天使致敬手抄报

2020-02-09 17:0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在行动,一起行动起来,抗击病毒,人人有责,勤洗手,戴好口罩,适当通风,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天使们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a href=https://zhuanti.4hw.com.cn/a/shouchaobao/ target=_blank>手抄报</a>逆行

  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伸出温暖的手,有爱才会永恒,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

  劲头上来了,很多东西都能解决!武汉是能够过关的,武汉本来就是一个很英雄的城市!

  感谢奋战在前线的每一个医生,感谢现在还坚守在自己岗位的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护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中华民族五千年,秉承中华精神, 延续至今,多少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这次同样会有惊无险,战胜新冠状病毒,勇往直前!

  武汉今天也是有阳光作伴的一天,我们不孤单,要乐观!

  愿疫情早日得到根除,愿全国同胞早日脱离这困境,愿身边所有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