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10有哪些升级 小米10新功能配置一览

2020-02-10 11:0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10有哪些升级 小米10新功能配置一览

  据悉,小米10、小米10 Pro采用挖孔屏方案,刷新率为90Hz,这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高刷新率机型。

  不仅如此,小米10、小米10 Pro散热相比以往机型有改进。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透露,小米10在散热这块做的很好,有特殊的设计连续打游戏也只是微热。

  核心配置上,小米10、小米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全系标配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全系支持WiFi 6。

  官方强调,小米10将成为全球首批搭载骁龙865的5G超旗舰手机,小米工程师经过了数月的全面优化工作,只为让小米10用户体验超越时代的性能。

  该机将于2月13日正式发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