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斯卡红毯斯派克李致敬科比 穿紫金色西装前后都有24号字样

2020-02-10 12:16:13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就要开始了,最开始的是夺人眼球的走红毯环节,其中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斯派克李用自己的行动向去世的好友科比致敬。这次走红毯的时候斯派克李身穿紫金色的西装,西装前后都有非常明显的24号的字样,这是科比球员时期的号码。就连眼镜也是紫色的,同时斯派克李搭配的是一双球鞋,科比的战靴也是相当抢镜。

0B0A44A398C5820E2FA4612AAA5229BD800617B8_size415_w570_h363.png

  需要说的是科比曾经和斯派克李有过合作,斯派克李执导的《工作进行时》反应的是2008年季后赛中湖人对决马刺,当时的工作重心就是科比,这部电影也是很好的还原了科比在比赛前后和球场上的一些行为和态度,两人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科比去世之后斯派克李还多次致敬好友,并且晒出过他对阵尼克斯的时候曾经砍下过61分的画面。

  可以说斯派克李用这样的方式向科比致敬和缅怀,上个月的27日科比乘坐自己的只直升机在洛杉矶山区坠毁,同行的还有8人,其中就包括了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和她的队友、家长等等,最终无一生还。这件事情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轰动性效应,因为科比是无数人的偶像,他也是美国NBA联盟的代表性球星,谁都没想到他会在41岁而且刚退役没几年就因为空难离开了我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