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人作家买14.5万个口罩捐给中国 全家上阵精神感人

2020-02-10 17:2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人作家买14.5万个口罩捐给中国 全家上阵精神感人

  抗击肺炎疫情,全球华人在驰援。新加坡华人作家蓉子动员全家上阵,儿子儿媳各自分工,自1月23日起开始“***排队”,共采买医用外科口罩14.5万个、防护服6680套、护目镜1000个,总计240箱医疗物资捐给中国。近日,这批物资经由阿里公益、菜鸟物流的绿色通道,陆续运往四省医院。在新加坡,蓉子的华文散文和小说已入选中学教科书和中学生读本,此前长江水灾、08雪灾、汶川地震,均有倾情相助。她说:“出手是因为义不容辞,也要让子孙不忘来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