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奈何boss要娶我2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奈何boss要娶我2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2020-02-13 20:18: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353548c7c008c2099c6bee8b6ce7469.jpg

  2月13日,由搜狐视频、华晨美创联合出品,导演吴强执导、徐开骋、易柏辰、王双领衔主演,刘贾玺、黄千硕、何倩影、利晴天、丁宁等联袂出演的甜宠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2》正式开播。早在第一季《奈何BOSS要娶我》,徐开骋饰演的霸道总裁凌异洲,就凭借霸道冷俊却又温柔专情的性格收获无数少女心。而凌异洲和夏林(王双 饰)的 “木已成洲”CP也让奈何女孩们磕到“上头”。此次回归,故事采用平行时空的概念,从相识到相恋,都是全新的进展和惊喜。即时空转换,命中注定的人依旧守候,等待真爱相遇。

319f7705af978b954495c80475a406ab.jpg

  奈何boss要娶我2更新时间

  《奈何boss要娶我2》于2020年02月13日搜狐视频、腾讯视频播出,更新时间为每周四更新,会员提前看3集。

  奈何boss要娶我2剧情简介

  《奈何boss要娶我2》讲述了一个为了自己的影后梦想积极努力的新晋小花夏林,与凌氏集团总裁凌异洲相遇,并开始了一段甜蜜爱恋,笑料不断。无论是似曾相识的偶遇,或是被人算计的邂逅,这对欢喜冤家在状况百出的境遇下,依旧“暴风发糖” 。徐开骋饰演男主凌异洲,依旧是强势霸道的商界翘楚,无数少女心中的梦中情人,是情话高手也是宠妻狂魔。在预告片短短两分钟,凌boss的追妻语录就甜度爆表,先是“我爱木木”的霸道表白宣誓主权,而后各种甜蜜招式争取恋爱先机;当面对夏林的“结婚赌局”时,一片痴心的凌异洲接受挑战,大胆表白“只要赌注不是你,我什么都敢赌”,着实令人酥到骨子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