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乒特别管理被取消 此前不平等待遇取消

2020-02-14 17:2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乒特别管理被取消 此前不平等待遇取消

  韩媒报道,下月在釜山举行的2020世乒赛的两个运营管理主体:大赛组委会和釜山市因管理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问题发生了矛盾。

  该市原计划针对目前中国疫情的特殊情况,根据文化体育观光部的指示,对中国代表团的79人进行特别管理:将官方入住的酒店整个一层全部腾空,留给中国代表团;让他们乘坐专用电梯;移动路线也分开等。

  但由于中方强烈抗议,且赛事组委会也认为不妥,便取消了这一计划。

  据悉,中国代表团为了参加国际比赛,从德国公开赛前就离开本国,且赛事结束后也直接前往卡塔尔备战,而且队伍里谁都没有出现流感症状,所以中国代表团认为,要进行特别管理是不平等、不妥当的。

  大赛组委会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问题,只对特定国家代表团进行特别管理本身就是在国际体育大会上说不过去的话,稍有不慎就会升级为外交问题。希望釜山市让所有国家运动员在同等条件下安全的较量实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