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摩登家庭最后一次读剧本 11年经典美剧将迎来结局

2020-02-15 17:45:17来源:四海网综合参考消息

  近日,摩登家族这部超长美剧的主演索菲亚·维加拉在网上飞翔了摩登家庭剧组最后一次读剧本的照片,已经11年的老剧摩登家族终于要结束了,据悉全局的大结局将会在4月8日播出,大家都好不舍得啊。

  摩登家庭最后一次读剧本

  近日,长寿美剧《摩登家庭》主演索菲娅·维加拉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剧组最后一次围读剧本的照片,并发文表示:“很感伤,一切要结局了,但非常开心和感激,能成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现场,众主演们合影留念,笑容灿烂。据悉,全剧最终集将于4月8日播出。生活大***完结后又一部最爱的美剧要再见了 。

6646.jpg

  以前上英语课的时候,摩登家族绝对是很多英语老师都会在课上播放的一部电视剧,不少学习英语和喜欢美剧的人也都会把摩登家族这部电视剧作为首选。而且自从09年摩登家族开始播出以后,这11年来,收获了全世界各个地区的观众的喜爱。就连奥巴马也表示这部电视剧自己的家人都非常的喜欢看。

  日前演员们聚在一起读本,剧组更是贴心准备了卫生纸,现场弥漫不舍的情绪。已经相处超过10年,有如真正一家人的他们,也纷纷拍下照片上传IG,纪念这未来很难再出现的经典一刻。虽然无论是剧组演员还是观众都很不舍,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摩登家族永远是经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