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预防冠状病毒肺炎手抄报图片 抗击疫情致敬医护人员手抄报

2020-02-16 16:1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山奔赴武汉,无数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身后的亿万中国人筑起了防护的堡垒,温暖而有力量,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手抄报怎么画?预防冠状病毒肺炎手抄报图片整理出来,一起看看吧!

手抄报报42

  1、 应对疫情守则,48字需牢记: 须警惕,不轻视;少出门,少集聚; 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 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 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不传谣。

  2、 疫情肆虐需警惕,防范措施要牢记。

  3、 以“一万”的努力防范“万一”的发生,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 疫区返乡回到家、居家观察14天、出现症状早报告

  5、 过年回家,安心居家。

  6、 武汉回来莫乱跑,传染肺炎不得了。

  7、 防范新型肺炎,从我做起,人人有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