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证先锋4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法证先锋4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

2020-02-16 20:0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万众期待TVB重头新剧《法证先锋4》已定档,将于下周(17日)周一正式首播,而现正热播的剧集《黄金有罪》亦于本周大结局,相信各位剧迷都十分兴奋。

xo2s4qw4nne.jpg

  法证先锋4更新时间 

  《法证先锋4》这部电视剧一共30集,预计在2020年2月17日在优酷播出。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五20:30更新1集,非会员次日更新。

  《法证先锋》系列的剧集一直深受观众热捧,从第1部开始拍到如今,已经足足第4部了,前3部皆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经典之作,至今都仍然有不少剧迷重温,相信第4部同样是佳作。

  据悉,《法证先锋4》演员将会继《法证先锋3》一样,在演员阵容方面同样是「大洗牌」,由全新班底黄浩然、李施嬅及谭俊彦担正演出。除了主角搭配得有新鲜感之外,黄金配角的阵容亦非常强大,更邀请了四哥谢贤、米雪等老戏骨坐阵,令人期待。

  从《法证先锋1》,由「师奶杀手」欧阳震华、蒙嘉慧、林文龙领衔主演,到《法证先锋2》加入了当年两大当家花旦小生佘诗曼、郑嘉颖。

  去到《法证先锋3》监制决定全面洗牌换人,由「三届视帝」黎耀祥、张可颐两大老戏骨,联同当红花旦徐子珊、及一线小生吴卓羲携手上阵。

  这次,《法证先锋4》将由黄浩然,李施嬅和谭俊彦组成全新的「法证铁三角」,誓要将TVB刑侦剧的经典延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