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罗连续11场破门 追平巴蒂及夸神意甲进球纪录

2020-02-24 09:3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23号,意甲展开了第25轮的“厮杀”,尤文客场挑战斯帕尔,本场比赛C罗又进球了,这样一来C罗就近11场意甲的比赛都有进球,他追平了战神巴蒂以及夸利亚雷拉共同创造的意甲进球纪录。而西甲方面,梅西所带领的巴萨主场5-0狂胜保级球队埃瓦尔,梅西24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全场更是收获大四喜。这是梅西西甲生涯的第40顶帽子哦。而C罗这边,据数据统计这是他的千场里程碑。

C��1.jpg

  《都灵体育报》、《米兰体育报》等等众多意大利媒体纷纷祝贺C罗这一千场里程碑。C罗在葡萄牙体育B队出战2场,在葡萄牙体育出战31场,在红魔曼联出战292场,在皇马出战438场,在尤文图斯出战73场,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164场,合计刚刚好1000场正式的比赛。此役C罗的表现非常不错,他的进球追平了巴蒂在1994-95赛季创造的意甲进球纪录,他是意甲现役唯一位连续11场进球的球员。

  C罗和梅西这一对足坛上的“二人转”,他们所创造出来的纪录数不胜数。他们两人都是非常罕见的常青树,伟大的超级巨星。两人之间的竞争注定是上热搜的存在。梅西连续的四场比赛不进球,是他近7年来最长的进球荒,而今天一下子就进了4个强势回归。反观C罗如今都已是35岁的老将,却能在意甲创造出新的纪录,球迷感慨也只有这对绝代双骄可以做到,别人谁都不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