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古密约九婴是谁?上古密约九婴扮演者王晓个人资料

2020-02-24 20:4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上古密约》正在热播中,该剧有吴磊、宋祖儿领衔主演,剧中九婴一角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九婴的身份是什么?九婴扮演者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古密约中九婴是谁身份揭晓

  九婴是谁,由于该剧是原创剧本,当局没有透露太多,具体细节要等到电视更新后才能知道。

  九婴出自《淮南子·本经训》,因为有九个头,而且它的叫声犹如婴儿一般,因此被称为九婴。每当九婴现身,毕竟带来祸害,最终是被大羿斩杀,不知道在《上古密约》中是不是会展开九婴这条故事线。

  《上古密约》虽然是一部古装剧,但剧情元素结合了很多神话故事,例如剧中有提到九婴、窫窳等上古凶兽,不过它们都存在于神话故事中。

  在南北朝九婴的乱世,三个兄弟姐妹因家庭和国家的仇恨而迎面相遇,然后他们卷入了一场千年的大阴谋。他们与许多有才华的人和学者携手抗击邪恶势力,最终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来捍卫这个世界感人的童话。

  《上古密约》讲述的是九婴乱世,在上古时代有五个人富含着金木水火土的灵力牺牲自己锁住妖邪,主要是前世今生的故事,以及与妖魔斗智斗勇的故事。九婴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凶兽之一。出自《淮南子·本经训》。它是水火之怪,能喷水吐火,它的叫声如婴儿啼哭,有九头,故称九婴。尧时出,作害人间,被羿射杀于北狄凶水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