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雄鹿锁定季后赛 雄鹿56轮取得48场胜利领跑全联盟

2020-02-25 13:5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冠军,雄鹿本赛季在常规赛的统治力依旧可见。距离常规赛收官还有接近两个月,在“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率领下,他们已经提前拿到季后赛名额。

��¹.jpg

  今天,雄鹿并没有比赛任务,不过随着排名东部第9的奇才输球,目前取得48胜8负的雄鹿成为全联盟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按照赛程安排,本赛季NBA常规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收官,雄鹿提前52天入围季后赛。

  相比于竞争激烈、局势胶着的西部,东部球队之间更加两极分化,雄鹿、猛龙、凯尔特人、热火、76人、步行者等6支球队实力高出其他球队一筹,战绩也遥遥领先,雄鹿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截至目前,雄鹿前56轮取得48场胜利,战绩领跑全联盟,胜率高达85.7%,是联盟唯一一支胜率超过80%的球队。由于奇才今天输球,战绩下滑至20胜35负,即使奇才剩余27场比赛保持全胜也只有47胜,无法超越雄鹿的战绩,雄鹿自动入围季后赛。

  自1968年开始征战NBA以来,雄鹿只有7个赛季的胜率超过7成,队史最佳战绩是1970-1971赛季的66胜16负,胜率高达80.5%。上赛季,雄鹿以60胜22负获得常规赛冠军,已经接近队史最佳战绩。

  尽管冲击勇士的73胜9负、公牛的72胜10负机会渺茫,但雄鹿将成为历史上胜率最高的球队之一。不出意外,雄鹿本赛季可以轻松取得67胜15负以上的战绩,不仅将连续成为常规赛冠军,也将创造队史最佳战绩。

  新京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