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春熙路好玩吗?成都春熙路旅游景点推荐

2019-06-09 08:3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9083922130.jpg

  当年赵雷一首《成都》可以说唱火了成都的许多地方,让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都对这所城市有了印象,而现在成都也已经发展成了新一线城市,从那繁华的春熙路就可以看出现在的成都现状,想知道成都春熙路好玩吗?

  成都春熙路好玩吗

  或许每个人对于一个地方的感觉跟定位都不一样,很早以前网上就有在传春熙路遍地是美女,是最适合打望的地方,而外地人到成都来如果不逛逛春熙路,就好比到北京不去王府井,到上海不到南京路一样令人遗憾。春熙路不仅是成都的时尚中心,也是美味小吃云集之所。逛吃逛吃应该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一种旅行方式,在春熙路就可以敞开吃敞开逛,路边永远都少不了美食。但是像龙抄手、夫妻肺片、赖汤圆、钟水饺这些就比较不推荐,大部分的本地人都不会去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