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日本买什么最划算?日本最值得代购的物品清单一览

2019-06-06 15:1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151041835.jpg

  到日本不止要看樱花,不止要看美景,来看看日本有哪些值得代购的产品吧,日本有哪些值得购买的产品吧?

  1、化妆品

  日本在化妆品这一块的研究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著名的就有资生堂和SK-II,而且日本化妆品便宜,而且质量不错,值得购买,在东京有很多化妆品的专门量贩店,价格就比较公道。

  2、数码产品

  日本的数码产品也非常出名,什么佳能,尼康,松下,索尼等都是日本生产的。 东京的银座和新宿都是购物的好去处,特别是银座,商品齐全又有特色,在银座街上有个玩具博物馆,喜爱玩具的游客可以去看看。日本的生活用品制作都很精致,很人性化,值得购买。

  3、药妆

  日本的药妆可以说也是非常出名的,比较出名的日本药妆品牌SANA,从护肤到彩妆无所不有。豆乳系列是SANA的王牌。这个系列可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其余还有很多非常知名的药妆品牌,这是你到日本一定要购买的产品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