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个冬季给你不一样的温暖

2019-12-16 15:4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底全国寒潮拉开帷幕,冷空气持续“发货”,西北、华北、东北已严寒刺骨、雪花飘飘。12月“大雪”过后,整个北方将一片凛冬。在这个时候,追求一缕阳光,享受冬日暖阳,呼吸新鲜空气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在寒风刺骨的冬日里,有这样一方净土供你栖息,抚慰心灵,是不是这个冬日最为幸福的事情呢?防城港,一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城市。

45.jpg

  1

  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防城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城在海中,海在城中”是对它最真实、贴切的描摹。它矗立在中国海岸线的最西南端,沿海沿边,是中国对接东盟的桥头堡,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

  地处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带的防城港,得益于580余公里海岸线和十万大山的调节,年平均气温22.5℃(数据来源于百度百科),气候宜人,日照充足。即使是冬日里的防城港也依旧温暖如春,12月-2月一般平均气温达15-20℃。北方雪花飘飞、寒风刺骨,在防城港却能沐浴冬日暖阳,漫步沙滩,看海听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