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今年北海房价涨势怎么样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在北海买房

2019-12-16 15:3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北海房价涨势怎么样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在北海买房

  四海网:北海是一座位于广信的海滨城市,地处亚热带气候,一年四季气候都比较温和,近几年北海一直被投资者看好,房价也一路攀升,那么今年北海房价涨势如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北海房价走势如何

  1、自从提出“去库存”,北海房地产销量迎来了高潮,房价也跟着飕飕上涨。房价上涨过快过猛并非好事。去年3-5月北海房价明显出现过热势头,5月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了3.2%和2.3%,涨幅令人不安。

  2、官方今年反应很迅速,5月19日,北海出台了楼市调控措施:第二套及以上的新建商品住房,须证满两年方可转让;撤销购房合同备案的,需等到现房时才允许再次出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